兩天的新生研習

在一張莫名其妙難的英文考試之下結束

真是可喜可賀的結局

熊這個外號

漸漸在班上被人熟悉

怪了

當時到底是誰取的  一時也想不起來

算了

多虧有這個外號  跟自己很容易聯想  也好啦

萬一過了很長的時間  還是沒辦法適應生活而暴瘦

這個外號還能圍繞著我打轉嗎  哈哈

白日夢還是少做為妙


班上人太多

現在幾乎還叫不出任何同學的名字

連坐在自己附近的同學都不知

好啦...可能是幾乎都是女生的環境

讓我挺不習慣的  不知怎麼開口起話題

別拿以前在嘉商就讀的經驗

因為比例真的差很多 

只能盡量去適應環境  而不是環境來適應你

加油啦~!!!

上次自我介紹忘了講興趣

我很喜歡唱歌  歡迎來約啊...= =  (明明就是自己想唱)


昨晚看了"大學生了沒"

平常其實很少看  但因為昨晚有藤井樹

衝著他  所以看了一下

記得有個題目  問到三位網路作家對於自己寫的故事

有哪個內容是讓自己印象深刻的

藤井樹講到的

正是我覺得最好看的"六弄咖啡館"  (應該有蠻多人這麼覺得的吧)

曾經有推荐過這本書給大家看

現在再推荐一次囉  真的很好看

別於他以往的作品

此書結局絕對讓人意想不到

講著講著我又想再翻一次了...

....這附近沒有租書店啊...


明早宿舍那邊  從早上八點半停電到下午兩點半

啥米毀...這種天氣  台X X電想要烤人乾嗎

原本有乾脆坐車回嘉的念頭

不過似乎有點趕 

而且媽媽也叫我不要擔心家裡  叫我在這多休息

嗯...沒電的悠閒假日好像也沒辦法好好休息

再和網咖電腦續前緣嗎?

連續幾天都來  一天一天比較沒感覺

加總起來的消費也挺多的

明天再思考一下怎麼過好了...


失眠已三天  今天會邁入第四天嗎

希望不要

即使要也還好  畢竟週末就算凌晨也有很多節目能看

但我還是希望能好好睡一覺

瞌睡蟲們

可以麻煩你們入我身體嗎  越多越好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