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票房告捷

男主角范逸臣也兌現了裸泳的承諾  (痾...我為啥會注意這個)

這部幾乎每個人都推荐的電影

明明之前有幾次可以去看的機會

最後卻都無疾而終  沒了下文

原本中午回嘉義時  想乾脆就直接到電影院看

但實在不太想一個人去看

嘉義的朋友在打工  不然就是上課

唉呀...可是我好想看啊

而且~俺嘉藥的同學有"客串"演出一個鏡頭耶...

雖然只掃過一下就是了...(能在票房佳的電影出現就不容易啦~)

雖然一個人去看電影也不會怎樣...

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不管了~  管它有沒有找到人

在它下檔前...(短時間內應該還不會下吧)

我一定要去看!!!


之前面臨的問題

在朋友給我建議後 (雖然我是今天才看到留言 不過謝謝~)

想了許久

的確如同朋友所說的如此

我似乎不用為了這方面太過煩惱

做自己就好

沒錯

做自己  Be Myself  (沒拼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