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怕別人看

反正部落格原本就是讓人抒發情緒的地方

所以我就講講目前和同學相處

所感覺到的問題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年長

所以有些想法

跟同學有一點點搭不上

即便我有試著去了解體會

但還是無法完全了解

如果只是剛開始的過程

那我會鬆一口氣

但萬一往後都是如此

那我就會倒吸一口氣

而且是很大一口

並不是沒有話題聊

現在和比較熟的同學都還聊得挺起勁的

只是思考模式不同

同件事的看法也會不同

尷尬的是

我目前的模式也沒辦法回到四年前和他(她)們同年的樣子

四年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不是十年嗎)

不長也不短

卻足夠讓人體驗更多  擁有較多的經驗

這是我選擇的路

當然這部分在之前就有考慮進去

只是沒想到遇到時  還是會讓人有點不知所措

希望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

除了調適自己  還是調適自己

拋開那擺在眼前的事實  管它的什麼年紀

熱血的過著每一天的學生生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