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手機出了問題

明明是開機狀態

別人打給我卻轉到語音信箱

而且我手機還不會顯示來電

等收到"來電補手"的簡訊才知道有人打來

另外

鎖鍵盤鎖  鎖著鎖著也會當機

不用說

聯絡我的人也只會聽到一位平平的女聲

像在念稿地說著 : "您撥的電話將轉到語音信箱..."

差點害我斷送了幾段長久的友誼...

為什麼

每次換手機都會換到有狀況的手機

我這支才拿不到五個月吧...

要我狠下心來拿出經典泰山機嗎= =??


昨晚的嘉義夜空真的很美

連續50分鐘的煙火

雖然沒有到現場觀賞

但在家裡就能看的一清二楚

還是能感受到煙火的壯觀及美麗

一生看過至少一次  這樣應該夠了吧


今天是乖孫女的生日

講著講著都不知要說什麼

簡單的一句  "生日快樂"

還有沉睡在某處的卡片

等待送到主人的身邊

送給妳喔~!!!


明早快點來吧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睽違三個多月的唱歌...

喉嚨也在蠢蠢欲動啊...

肥貓  鱔魚  明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