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很難得的有人敲我的房門

當時的我

坐在書桌前用電腦  房間全暗

去應了門之後

房東問說我這間的水有沒有問題

聽說別的房客反應浴室的水怪怪的

我回答還好  只是熱水會來的慢一點

大概都已經洗完澡  熱水都還沒來而已

房東很有效率  隔天洗澡時就有熱水了

真是貼心的好房東

不過主題不是在這裡

問完之後  房東又說

1B的房客問說為什麼1A的房客都不開燈??

噗  我笑了一下

在此澄清

我不是怪房客

只是不常開燈

在這裡住了將近一個半月

我的電表只用了不到70度的電

冰箱連插頭都沒插  

真怕它久沒用會壞掉

到時因小失大  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所以請各位房客放心

我是個善良的學生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耶~


最近很喜歡吃社區裡的一間蛋包飯

跟之前在嘉義常吃的不太一樣

這邊的口味更多元化  有咖哩  焗烤  蒜香奶油等等

而且又剛好之前嘉商資科的學弟在此打工

天時  地利  人和

造就我這星期每天晚餐都在此報到

以後如果有朋友來

在這就能吃到不錯吃的東西  近距離就能打發一餐囉~


這個月電話費兩千多塊  喵的咧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用手機上網了

反正已經有電腦了

心  正為了那兩千塊淌著血...


天氣轉涼的瞬間

腳踝疼痛的季節

摸著抽痛的關節

含淚將藥布裹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