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To The Star


誰說生命是奔跑  誰說明天總路遙

聽見自由的心跳  加滿未知的油表

我用相信去開道  精彩永遠下一秒

看個仔細  真實才是自己

風的聲音  變得安靜  夢想無忌

Take Me To The Star

脫離凡人的軌道  相信生活本消遙

我想要瘋狂大聲叫  世界走一遭


我的劇本不重要  沒有規則在尋找

加足馬力會看到  保持新鮮的調調

魔力讓人擋不了  臉紅心跳會知道

瞄準目標  終點不太重要

沒有賽跑  不要老套  高興就好

Take Me To The Star

脫離凡人的軌道  相信生活本消遙

我想要瘋狂大聲叫

Take Me To The Star

打開搖滾的頻道  相信生活的目標

甩開了所有的問號


當心已麻木  讓人視線模糊

要牽起生命的態度  一起跳舞


Take Me To The Star

脫離凡人的軌道  相信生活本消遙

我想要瘋狂大聲叫

Take Me To The Star

打開搖滾的頻道  相信生活的目標

甩開了所有的問號  找到了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