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  只要一回來

打開冰箱就能發現媽媽買的紅豆冰

那家店好像是位在體育館附近  而且開蠻久的

雖然我不曾去買過= =...

但真的挺不錯吃的...

唯一讓我擔憂的是

每次回嘉義

不知為何吃的就是會比在台南多一點

媽媽準備的太豐富了

或者應該說  還是家裡口味吃的比較習慣

難怪減到一個程度後  就再也掉不下去

卡在這個過渡期已經很久了吶...

下星期體育課開始的體試能...

久違的坐姿體前彎

久違的1600m

(想到只有三條漢子在跑...我一定吊車尾的啊...Orz)


明天一早又有個唱歌活動

可惜鱔魚不在嘉義

不然又可看到他害羞的一面  噗

好啦

如果有遇到她

我們會在她面前說一些你的好話的

別太感謝我們囉

難得的是

我明天晚上就回台南了

剛好姨丈 阿姨要去台南

既然順路  能省一筆車錢就省一筆

至於提早回去要幹嘛...

還能幹嘛

做電影報告囉...然後再整理一下宿舍...

嗯~充實 !!


期待刀老大的新作

"後青春期的詩"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閱讀囉~!


最近愛聽信的"告別的時代"

還有周董的"龍戰騎士"  (怎麼那麼跳Tone...)

信的那首讓我聽的很有感觸

周董的這首讓我覺得能背起來...唉呦  不錯喔

旋律都是我愛的調調...

偏偏我網誌的背景音樂莫名其妙不能用了...

只能用無名自己的背景音樂...(X檔案...!?)

快點恢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