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兩張圖片是今早跟肥貓去唱歌的不負責任排行榜

第一次  或許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

前十名  都是我耶~(放鞭炮~)

今天唱的最有心得的  就是最近很愛聽的信的"告別的時代"

總共唱了三次  最後一次的成績最好

下次跟班上同學唱的話  這幾首跟可以拿出來唱  非常好~!





你沒看錯~

這就是n年前的水蛙...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假害羞的肥貓  都不讓我拍正面的= =

總之~

跟這些好朋友唱歌真的很愉快的啦...

希望短時間內還能和你們去唱~呵




家犬今天去開刀

整個就是於心不忍

在要回來台南前

牠可能因為麻醉藥剛退不久  整個就很沒精神

我就一直待在牠旁邊  摸摸牠  逗牠

剛剛媽媽打電話來  聽媽媽說牠已經好多了

還好  

等我

下星期我就回來囉~


感謝姨丈&阿姨開車載我回台南

讓我省一筆車錢

而且他(她)們也覺得我的房間還不錯

第一次覺得房間如此熱鬧

因為我媽媽跟弟弟也一起來

沒想到弟弟住的離我也不遠嘛

有空來喝杯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