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s Talk Part 2

換個較有氣氛的地點

沒有帶書  不過話題依舊

這種感覺真的很愉快

熟悉後就會了解

不過也開始讓我思考一些問題

嗯...我需要時間想想  (沉思)


中國哲學小考

如果期中考也是類似這種考法的話

恭喜

對我來說  這科也不需要太擔心了

可以花較多心力與心理學及中國文學進行激烈攻防

看我把你們一一用Sweet Chin Music 給KO掉 !!


我明白為什麼今天感覺悶悶的

原因其實很...神經  哈

就等待下次大駕光臨了


再次道歉

放學時  我有聽到妳說的話喔

不好意思了


謝謝某團契送的All Pass 糖

雖然收到的第一反應是...??  莫名其妙??

不過還是很謝謝囉~!


明天回嘉

應該會去熟悉卻又帶點陌生的圖書館k書

下星期的期中考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