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心理學的魔物  威力驚人

這場困獸之鬥不知要困多久  鬥多久

唯一確定的是

不鬥  就等著期末籌重修費吧


今天考的  應該都沒什麼問題

不過對於法學  有些不快

說什麼有同學反應內容太多念不完

我說聽那些同學在放OO

老師原本就已經放的很鬆了

還會覺得讀不完的是不是該檢討一下

是否有提早準備  而不是這一兩天才在翻

如果有提早準備  根本就是綽綽有餘

沒準備當然會覺得讀不完

反正我也不怕得罪誰  因為我說的是事實  並沒有錯

覺得準備充足的我像個傻子

算了  都已經考了  還能怎樣

只能繼續準備接下來要考的東西

照自己的步調走就行了


昨晚在宿舍有件蠻糗的事

所以導致現在走路有點不太舒服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腳踝有個傷口

被鞋緣磨到時真的會痛



希望不會影響到星期三的體試能


已經不一樣了

已經越來越遠了

有時候想找人聊聊

卻不知道找誰說說

變  真傷


現在有種奇怪的感覺

希望不要變成我想的那樣

只希望一切照舊  一切順利  就好




跟心理學的第n回合開打 !!  (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