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朋友都說我早餐吃什麼都懶的想

所以這次我回嘉義

某天的早晨  買早餐

老闆娘 : "少年仔 你要什麼?"

我 : "我要一個滿臉鬍渣的彪形大漢堡"

老闆娘 : "...什麼堡??"

心想老闆娘可能沒聽清楚  我又再說了一次

"少年仔歹勢  我們這邊沒在賣喔"  我得到的回答

"那...有賣花心大蘿蔔糕嗎"  我不死心的問

"少年仔  你是故意來找碴的嗎" 我明顯感受老闆娘的不耐煩

"那有無心插柳橙汁呢??"  

"少年仔你再鬧我就插你眼睛喔..."  老闆娘默默地拿起鍋鏟

"連這個都沒有喔...那來個普通蛋餅好了"

喵的  結果還是吃蛋餅 !!


今天早上跟朋友去自學中心看書

或多或少  算有些收獲吧

怪了  沒有什麼面臨考試的壓力

果然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了  還好沒有被捲走

後來又看了職棒

第一次看完整場比賽(不包括國際賽)

沒關係

還有機會的  明年再來雪恥

加油了 !!


話說...現在宿舍都是當歸鴨的味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