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喉嚨爆痛

原本昨晚唱完歌都還好好的

可能睡覺途中又不小心冷到吧

咳嗽  竟然咳出血痰

長那麼大  得了那麼多次感冒

這還是第一次

差點就拿手機拍起來當紀念了 (我又不是小玉她爸)

講話又是非常低沉的一天

感冒真的不能再拖了

可不能讓我的喉嚨就此搞壞掉啊...

這樣以後叫我怎麼在KTV混...

我以隔壁賣麵老王的名義發誓(?)

這次回嘉千千萬萬一定非得去看醫生


陰影猶在  但現在可沒像以前那麼好說話

能不能克服  我不知道

到時如果不小心崩潰...  意料之事?

希望我能堅強


12月校內好像有唱歌比賽

來啦  開始練習吧...


有了經驗  成長

慶幸自己因此想法改變

好的轉變 就繼續維持

壞的習慣 就慢慢消除

直到我能完全接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