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多久  盼了多久

油雞跟和尚你們回來了

你們終於回來啦...

話說雖常跟肥貓兩人一起去唱

但好久沒跟你們一起去了...


今天因為肥貓大腳踏上台南的土地

說什麼身為在地的和尚跟我都要迎接啊~

也把高雄的扛霸子油雞哥給找來

四人好好的高歌一番啦~!!!


先感謝好厝邊提供相機

讓我能紀錄一點白痴的時光

但...下次請在敲門前先出個聲音

不然我以為妳是我那群損友

到時候誤會可就大了...

不過其它三位你們也太害羞了吧

尤其是你  對  我就是在指你 (現在還在騎車回嘉的某人)

都不給拍的  真是好樣的

照片等好厝邊幫忙傳給我後就看的到了

到時候再給你們囉~!!!


一行人到了美樂蒂

便宜是便宜

不過音響品質就差強人意囉  還可以...

五月天  這是一定要的

話說你們也真不配合

唱離開地球表面時  其中一句"丟外套"  我也丟掉時

應該要作點反應嘛= =  就眼睜睜看我的外套躺在沙發上

哇哩咧 我無言了...

JJ的歌也讚  醉赤壁還真不好唱

只能加緊練習啦...

在Ending之前  全部換成信樂團

四人一起嘶吼的感覺  讚 !!  舒服 !!  

真的有離開地球表面的Fu (還是不忘打歌= =)

期待下次四人再度聚在一起唱歌  (最好再加鱔魚一個 五位合一啊 !!)


最後

肥貓騎回嘉小心啊

我們都在線上等你上線  

凌晨線上見 !!

(By The Way  謝謝油雞分的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