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回嘉

在車上又翻著藤井樹的新小說"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說真的

我還真喜歡這個書名

暮水街聽起來  就讓人產生美好幻想  感覺是個好地方

可惜現實生活沒有這條街

不然應該有很多人想搬去住吧...


買完中餐

步行要回家時

不知為啥

通往家裡公寓附近的那段路上

地上很多小強  不過還好  牠們都不會動 

哇哩咧  是怎樣

有蟲蟲星人入侵嗎?

還是有一堆自稱是唐x虎的人來公寓找秋x姐?

當然...

不可能是以上這兩個原因

八成下水道有工程or噴藥之類的吧...

(經剛剛熊媽媽的說明  果然是噴藥造成的~!)

不過也清理一下吧  很...反胃耶  吃飯時間的...

(話說最後還是把午餐給嗑光了...)


約三點多  等到交通工具

去修剪了頭髮  看了醫生(終於看了)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留中長髮

認命點留短髮吧...

看完醫生就覺得心中大石放了一半

好吧  應該可以開始約唱歌了...= =

中途還去了一段時間沒去的里歐

老闆還問我畢業後要不要一起去大陸作生意

他覺得雖然我年紀小  但待人處事還不錯  有些事可以交給我管理

不過老闆您的好意我心領囉~

我還要五年後才能恢復自由身呢~呵呵...


很多朋友對於我誠徵台南導遊

給了我許多幫助

有一位以前圖書館同事給了我非常詳細的資料

真的是非常感謝她

還有俺嘉藥的學姐(學妹)

也很熱心的想要幫忙

太感動了啊...

謝謝你(妳)們的熱心

俺會加油的~!!!


好~等等吃藥去...

然後繼續看藤井先生的書囉...


天氣冷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