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其實我不知道標題文法對不對

不過  管它的

大概懂意思就好


昨晚第一次經歷宿舍網路掛點

所以整晚都開著電視跟PSP  直到凌晨三點多

我都快把WWE2009的6位角色的故事模式給全破了...

越來越覺得房東先生有當諧星的潛能(別謙虛了...)

也第一次和1B的房客對到話  

不過只限於網路掛點的問題而已

除了要再加足馬力認識班上所有同學外

看來同棟的房客多少也要有個基本認識


好不容易今天網路正常

下午三點多回宿舍發現我的電燈不會亮

一開始以為是整個停電 

不過幸好只有電燈而已

聯絡房東請他下班過來看

結果莫名其妙在六點多就可以開了

難道有幫我設定休眠狀態嗎  還真先進

雖然說我不常開燈  但有時還是需要用到它的

別跟我鬧脾氣喔  謝謝


三年沒跑體試能的1600

今天總算再度體會到

當然沒辦法拿到像以前一樣的成績

快八分鐘才跑完  真是無語問蒼天

四圈的速度分配完全亂掉  第一圈跑太快

跑完後整個腳就像軟糖一樣  使不出力

還好現在又是一隻活熊(?)


嘗試喝了...薑汁撞奶(是這樣寫嗎?)

結果薑的味道好重  好像在喝薑湯

不過喉嚨似乎真的有好一點點了...(是錯覺嗎)

怎麼感冒到現在都沒有完全康復的跡象...真害

真懷念10月份唱"告別的時代"還不會破音的我...


新增的相簿還有一堆照片沒跑出來...Orz

明晚回嘉後再重傳一次好了...





不知道要怎麼做了...(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