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天才要現身於大螢幕了...

日劇就已經讓我很喜歡看了

電影...有錢的話當然要去看

嘉義不知會不會上映啊...(一半以上機率不會...)


是怎樣  是因為五月天今明兩天開演唱會的關係嗎

兩個音樂頻道在相差一小時的時段(一個好像是兩點播 另一個三點)

都播放五月天去年離開地球表面的演唱會

有沒有那麼High啊...

我也好想去演唱會啊...


下星期四班上辦的交換禮物

還沒買耶...壓根不知道要買什麼

100元以內...我買盒方塊酥好了...

(如果到時抽到的也是嘉義鄉親...那就很冏了)


下星期六肥貓要回嘉義啦...

睽違一個多月的唱歌活動~

喉嚨!?  好很多了...吧

有唱歌活動一切都好商量...

喉糖照三餐吃就好= =...


凌晨跟一位之前巧福同事聊許久

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自己似乎沒有自己所想的那麼差  缺乏自信

才會丟出一堆連海堂都打不出來的"超究極迴旋蛇球"啊

讓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從身邊溜走了

真是謝啦  點醒了我

自信  我會慢慢把你找回俺身邊的 !!



感覺開心不需什麼  或許只需要一個笑容

一句簡單問候  一句簡單告別

一個深呼吸  一片陽光  一頓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