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和朋友一起輕合  常跟麻吉一同嘶吼

卻從來沒跟遠在桃園的堂兄弟姐妹們一起唱歌

超正堂姐的一段話

讓我很想利用明年過年連假時去一趟北部

跟你(妳)們飆唱  應該能體驗不同的感受吧~(一定很讚!!)

銘兄~別忘了你曾說過可以幫我付車錢喔...

忘了沒關係...(歷史訊息在此時就能派上用場...)

如果此活動能順利成行~

到時不要灌我啊  我會鎖喉...(明明就是自己不想喝= =)

總之  我很期待

這段時間內我會跟你(妳)們橋好時間的~!!!


一早就準備回台南  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不影響我吃蔬菜蛋餅的閒情逸致...

老板娘和她女兒(百分之七十的機率吧)看到我一早拿大包小包

還以為是發生啥事了

不過很ok的啊  有交談到

我已經又在期待下星期踏上嘉義的土地了...

唱歌唱歌啦...


中午載同學回家

哇賽  已經一個多月沒載了

感嘆時間無情流逝

哈  下次就別客氣了


明天的法學報告  加油

期末的社問及心理學報告  更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