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放了四~五天

還有約40天的假期

不長也不短

可以拿來做一些有(無?)意義的事

例如:

趁寒假期間在市區找到社工服務的單位(地點幾乎都在西區...)

約一下較久沒有見面或聯絡的朋友相聚(有人會回來嘉義嗎...)

閱讀一些有關社工輔諮專業知識的書籍(至少也讀完一本吧...)

以上是比較有意義的事情  可以讓假期過得更為充實

所以勉勵自己要做到  不能怠慢

那比較私人方面的部分嘛...

像是頭髮到底能留多長啦

鬍鬚要怎麼留才會有型啊

吃葡萄一定要吐葡萄皮嗎

吊單槓會不會再長高等等...(什麼玩意!?)

就給它順其自然吧

But   (再度引用刀老大的話~!)

有一項最重要的課題

之前一回到嘉義時  體重都會稍微增加一點點

(家庭口味難免忍不住會嘴饞一點)

然後回台南後又會恢復到原來的數字

但這次可是要在嘉義待一個半月啊  一個半月啊

一個不注意的話

又會變成俺某本相簿中那個小胖了

我不要啊我不要啊我不要啊我不要啊我不要啊

不求再瘦  只求維持原樣就行

所以之前的計畫再度展開~!  

(下午四點過後不進食  一天一瓶每朝  只要出門就爬樓梯不坐電梯  定時定量的運動) 

不能被堂哥笑稱小胖  加油~!!!!


"我還想她"  是林俊傑去年新專輯的一首情歌

歌曲很好聽  但其實吸引我的還有一個地方

就是MV中的女主角啊

如果不是之前無意間看到節目有介紹她

我想我也不會在網路上找到她的資料吧

老實說  看不出來她已經30出頭了

一開始都還以為她20幾歲而已

整個感覺很純真  很乾淨(我是指整體感覺)

偏偏

這首歌不好練啊~ 


比較嚴肅的話題

最近新聞常看到有許多人因為寒冬而發生不幸的事情

深感自己非常幸福  也感嘆現在社會的負面狀態

有些人一眛的追求名利  那又如何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

家人朋友們(還有我)能夠平安地渡過  對我來說  就是最大的財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