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了嘉義當地一間育幼院

電話中聽了一些簡單介紹

便依照工作人員所說

去它們的網站中寫志工報名表

一開始院長必須要先面試

老實說

我挺擔心第一關就被打槍

原因無他

我穿耳洞  又染髮  

外表一看就不太像當志工的Fu

不知院長能不能看到我滿腔的熱血啊...

(如果真的被看到滿口腔都是血  那我應該要先去看醫生)


填的報名表單中  有一欄是"專長"

默默地在上面打上了幾個字: "電腦 英文 圖書整理等"

看到自己都覺得有點心虛啊...

電腦只是因為高中是學資料處理的  而略懂一點點基礎

(老實說其實也學得不會很好...)

英文也只是因為國中基礎打的比較穩  而略懂一點

(之後到高中時就漸漸退步了...)

圖書整理也是之前在圖書館打工時學到的東西  也只是略懂

(誰叫當時我是廉價水電工呢...)

我也不好意思在上面補一句說: "唱歌還ok"

到時面試時如果真的要高歌一曲  反而尷尬

我想育幼院的小朋友也不想聽到

一位莫名其妙的大哥哥嘶吼地唱著"千年之戀"吧~!


不過如果真的順利能去服務的話

一定會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希望真的能如我所願啊...(緊張)




哈...變化球的軌跡稍微修直一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