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體  上了滿堂

到了圖書館報到

今天上完班後感覺更累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還書的最後一天

由於在寒假之前所借的書

統一都設定在3/9這天是到期日

所以早在今天之前

就有被學長提醒3/9這天開始一定會超忙  書超多

好樣的竟然就剛好是今天  

一開始沒什麼感覺

然後讀者越來越多  還的書越來越多  預約的書越來越多

要順的書越來越多  好多好多  手忙腳亂的

殊不知我的右腳踝還貼了膏藥呢...(痛)

曾有一小段時間我的桌前疊了兩三層的書

難怪今天是安排學長來上晚班

要是今天是我和之前的女夥伴的話

...(場面一定很混亂  想都不敢想  兩個人一定會很慌)

多虧值班館員跟學長的幫忙  順利結束這一天

今天我出蠻多狀況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謝謝值班館員買的綠豆湯囉  讚~!!!

(說真的  外表看不出來妳幾歲  感覺跟我們差不多  不過很謝謝妳的幫忙)

今天真的是很忙碌的一天

...想必等等也是會很好睡的一天



從圖書館離開後  跟蕭先生約碰面

感謝你提供的優惠啊~

還有也請你放心

我很理智的  哈哈你擔心的問題絕不會發生

我會朝著再多跟你辦個號碼的目標邁進的~!!!!

(也不好意思讓你等那麼久啊...)



累了...

要去睡了...

明晚回嘉...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