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分

跟某位難得回嘉義的朋友相聚  (太久沒見了)

(...為了你 我星期三的體育課還特地請假回嘉  你夠大牌!!! 別太感動了...)

(嗯...雖然我還有其它的原因要回來...你只算是眾多因素之一...)

不過你也盡量常回來啦  距離上次見面竟然快兩年

有沒有那麼忙  有沒有那麼忙啊

(下次見面再過兩年的話  朋友就到今天為止 明天再繼續...)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吃完飯坐他的歐兜賣去某間加油站時...

大部分較守交通規則及較有衛生概念的人  都會戴安全帽+口罩

當然  我也不例外

當我們一起到了加油站時  我下了車

那時因為正值不上班不下班的時間(?)  所以沒什麼客人

服務的是一位女工讀生

幾乎從頭到尾一直在看我...(安全帽+口罩依然在我臉上)

連我朋友跟她說:"加92"  她也是蠻不在乎

"被我煞到了?  不會吧..."  俺心中的OS

我朋友也注意到這點  還故意提高音量說

"唉呦  帥哥ㄋㄟ..."  (喵的為啥我最近都會被虧這個不適合的形容詞)

然後那個工讀生臉上一陣泛紅

然後嬌喘地一聲躺在大師兄的懷裡...(破壞之王!?)

好...以上這兩句是我加的

反正到後來加完要走的時候

就聽到她們工讀生竊竊私語說

"那個穿黑外套的長的蠻不錯的..."  

(不好意思我朋友是穿白色的...)

所以我在此總結...




只要一戴上安全帽+口罩  人人都是帥哥啊...(什麼爛結論...)



晚上載了朋友去上課~(^^)  

載完後順便去診所打了根針

目的是要減緩右腳踝疼痛的不適感

打針果然真的比較有效  因為拿藥也不見得會照時吃...

疼痛感漸漸消失中

不過我還是想搞清楚會不定時發作的原因

所以所以所以

開始有打算跟親戚一起到台北看醫生的打算...(聽說醫生很厲害)

(一樣有左右為難的處境啊...(茶))



外婆晚上因身體不適住院

這種天氣  真的很討厭

連我們這些年輕人都會感冒了

何況是上了年紀的老年人

一個小感冒  就會併發很多症狀

真的很擔心

等星期五下午一回嘉

要再去看外婆  (還好嘉北車站離嘉基很近)

當然希望您可以星期五之前就能出院

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真的


我的家人朋友們也要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