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圖書館志工服務  

跟上星期相比  輕鬆不少

讀者少  書少  心情好

上起來就格外舒服  沒壓力

雖然不免還是有些狀況

不過多虧值班館員及晚班學長的幫忙

都能順利解決

但昨晚終於

見到怪怪讀者團(自己取的 壓根就沒這個團)的其中之一

詳細情形在此不方便多說

因為要保護當事人令人同情的遭遇...

我都鼻酸了我...(泣= =)

昨晚也第一次見識到防狼噴霧的威力

但請別誤會

我並不是被噴的人嘿  我為人正直

只是看著測試的威力而已...  

行!!!



校內目前有文章徵選的活動

有散文 短篇小說...另外是還有新詩嗎  有點忘了

目前有了一篇小說的結構

但想歸想  想要用文筆寫出來還真不容易

小弟我才學尚淺  用字不深

剛剛試著寫了介紹男主角的部分就遇到了平井(瓶頸)...堅(?)

徵選活動好像只到3/25...

依我這種進度  好像會來不及耶= =...

看...不管了  我寧願慢慢寫  寫到自己滿意

內容目前不方便透露...

印象中看過的小說好像也沒有類似的情節 

(看過的不多...幾乎都是刀老大的作品)

應該不會有什麼抄襲之類的問題吧...(希望)

只能說應該是個蠻kuso  又很玄的一個故事吧

希望能把它完成~!!!



" 行李不多但思念一定帶走 "



不好意思今天又吵醒妳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