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六點多才從嘉義回到台南

短短一天

今天下午再度踏上嘉義的土地

坐到嘉北車站  因為嘉基就在車站旁

所以就直接到醫院看看外婆

一進病房就看到師父跟阿姨

外婆精神看起來比前天還要好

聽阿姨說外婆身體康復許多  

順利的話  最快明天就能出院

真是令人鬆一口氣

不過看新聞說這幾天有鋒面來襲...

身體還是要顧好啊...



今早第一 二節電腦課考了小考

第一次在網路上考試的結果

就是問題一堆  操作方式不純熟

好多同學(包括我)都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跳出視窗

然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

老師只好臨時又多設定幾次的考試網頁

考到最後...

好像這次的分數不算  下次就要開始算成績了


有趣的是第三 四節的社工概論

只不過剛開始上課的氣氛有點凝重

不過我很認同老師所說的話

現在許多人(不完全都是年輕人)都很自我

認為地球都在為自己而轉  事情都以自己的想法為主

完完全全忽視所謂的規範  忽視團體活動的重要性

這是很錯誤的觀念  So...

.......

所以之後又開始玩團體活動的遊戲囉~!

遊戲方式大約如下 :

約七~九人一組  每人準備一組紙筆

正面寫下"送禮名單"  依序寫下組員姓名

然後背面寫下"收禮名單"  也依序寫下組員姓名

想好自己分別送給其他組員的禮物  然後在他(她)的名字旁寫下

寫完後每個人再跟組員們分享自己最愛的禮物

每一組在玩的過程中都充滿笑聲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依我自己收到的禮物來說

可能是因為前天所Po的文章  提到了安全帽+口罩

所以七個組員中我就收到四個組員所送的安全帽+口罩

差別只在花色的不同而已...(我也只有一個頭而已啊= =)

其實對我來說最實用的是喵所送的護髮用品

因為我常染又常燙啊  髮質爛到不行吧...

但某位李姓型男(再次強調他才是帥哥)很 "了解我"

說要送女朋友給我...(但你說的理由不符合事實  我就不寫了= =)

所以最後我就選擇他送的禮物是我最愛的

不過只是開玩笑的啦

我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靠別人送也不會持久的

現在正在努力中  所以幫我加油打氣就行了

(那喵我就等妳送護髮用品啦= =...)



Oh Ya~

夜訪吸血鬼的MV終於新增於KTV的歌單中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3/14...噗= =

自己一個人去看"十三號星期五"算了= = (也太悲慘了!?)

不管如何

還是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