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蠻多朋友的網誌中

尤其是差不多跟我同梯的朋友...

(註: 就是差不多年紀 不限男女...)

都會感嘆

青春流逝的惆悵

因為正常情形來說

他(她)們都即將面臨到大學畢業後的情形

我因為這幾年間過的有點...找不到自己

不清楚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  想學的是什麼

所以目前的身份還是"暫時"永遠的大一生...(Orz)

看到很多朋友目前有許多的不安  徬徨

轉變成想起幾年前當時相聚的我們



人很矛盾

年紀小時一心想長大

長大後又一心不想長大

從學生開始即將步入所謂的社會  大人世界

期待變成不安

夢想就真的只是夢想

得向現實妥協

沒有了學生時代的青澀

只會有日漸老練的氣味

正向一點的形容是成熟

這也就是說

青春

真的就這麼過了  回不去了



我想目前我們應該是站在青春的中間點

看似還能揮霍  實際上要珍惜

未來的路難免都會有徬徨時

希望能夠互相扶持

加油



有時會想要找個沒有人認識你的地方走走

卻因不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感覺而作罷

很矛盾

在台南生活時  較常一個人打理生活

但回嘉義時  就很想找人能夠說說話

是因為我根本就還不適應已經不算新的生活嗎

還是我太習慣(或依賴)已經習慣的生活呢...



凌晨四點半...完全睡不著



小白(國中)~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