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更新的效率

跟自己所過的生活大致上成正比

某一角度來說  過的算是平穩  無大風大浪

另一角度呢... 講明點就是有些枯燥乏味吧

不知道這算不算好事

不過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平靜的生活

(應該說我在台南的生活太宅了= =)

我不礙人  人不礙我  大概就夠了

聊聊這六天的一些生活吧~!



4/4的晚上

亮麗小魔女專程來坐大樓附設的搖搖椅+聊天

熱巧克力牛奶很好喝  呵呵明天念完書經過再去買

想說的差不多都有在妳的部落格留言過了~

在此就不多說了

只能  套一句10幾年前的偶像-孫耀威的成名曲歌名

"認識妳真好"~!!!  謝謝~!!!


4/5的晚上

回到宿舍看到電話帳單

只能苦笑啊...

就當做買一次經驗吧

需要幫忙會幫的


4/6 ~4/10

滿堂的星期一及幾乎滿堂的星期二

然後再加上星期三四零星的體育課及英文課(我還有週會)

及今天的電腦課跟社工概論課


依然在趕著社會心理學的進度

倒數第二次的圖書館志工服務

(一想到下星期是最後一次又有點捨不得= =...)

接棒的藥理學老師似乎很嚴格

(對我來說沒差  反過來說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上課環境)

應用文練習寫申請函

下星期一就要考"函的寫法"

應該沒什麼問題~

體育排球課目前是代課老師

感覺長的很像柯受良大哥  (體格很好!!)

英文課由於男生較少  所以就會很醒目

嗯...我要考慮把頭髮染回來了= =


社會心理學  志工服務  社會學  社工概論等專業科目

真的讓我覺得學到很多東西  很受用

至少以前有朋友找我聊心事時

我想我算是個稱職的傾聽者

但如果一問到有什麼建議的時候

有時候卻無法提供較具體較有用的意見

但現在有好一些了

藉著一些專業知識的吸收

或多  或少

腦袋裡面裝了一些有用的東西了

(頭大總算有一點用處了= =...)


今天不小心睡過頭  (凌晨五點多才睡  鬧鐘調六點半)

還是被朋友的簡訊驚醒...

(當時約八點二十左右  第一節正好開始上課...冏)

(鈴聲是"夜訪吸血鬼"  再推荐一下~!!!  好聽)

要不然可能會睡到趕不上下午兩點的區間快車...Orz

感情的事看似簡單  卻最複雜

希望凌晨在線上的對談

或多或少對妳能有些幫助囉...(我是張老師!?)

不要白費我不小心睡過頭的行為啊...呵呵

打起精神來吧  加油~!



電視方面

30頻道 "波麗士大人" 開始無廣告播出

之前都只是片段性的看一下

從沒看完整個劇情

其實覺得真的很不錯看耶

雖然不清楚跟現實生活中的警察生態是否相同

不過...應該不會差的太遠吧

相信國內好警察還是居多的

辛苦了  喝著波x果菜汁的波麗士大人們(= =?)



音樂方面

"法克這個人" 這首歌很有趣

竟然會被禁播...覺得有點小題大作

正事不做專找百姓的麻煩...大官們閒很大啊

中職20年主題曲  動力火車的"繼續轉動" 也很好聽

超熱血的感覺  又再度感覺到動力火車歌聲的張力及渲染力

這兩首推荐啦~!!!



電影方面

最近有很多想看的接連上映

But...

人生最無奈的就是這個But  (引用刀老大常用的文法  謝謝您)

好像都是限制級的居多耶...= =  (想約也沒辦法去看)

一個人去看恐怖片(什麼3D啦 絕命派對啦)...挺怪的吧= =

動作片(快克殺手2)一個人去看我還能接受...

(以上這三部好像都是18禁...喵的)

對以上這些電影有興趣的要不要一起去啊...



期中考快到了  (嘉藥怎麼那麼晚才考...真是OOXX)

朋友們  嘉藥的同學們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