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開始勞作教育的實習

平常看到勞作學姐這樣分配  這樣紀錄

原以為是個蠻輕鬆的工作

其實不然呢

或許是剛開始學的關係

一些東西都不懂  看的很複雜

要記的東西挺多

也很講求速度

我這個漸漸衰退的記憶力  您要撐住啊...

(咱們班的勞作學姐  您辛苦了~~給妳掌聲~(啪啪啪))



上星期回嘉時

是麻煩圖書館的同事載我回去的

言談中才驚覺到

原來她們大多今年就要畢業了

沒想到我離開圖書館

已經過了快一年半了耶...

好~我也很久沒看到這群晚班同事了

我一定會找天回去的~~~!!!

要獻花的話通知我一聲啊~~~呵呵



天啊...我一直被ㄉ一ㄤ年紀啦...

雖然是我一直唱某首歌的...不能怪別人~呵呵

一定要找到這首歌的檔案啊~!!!

(找到就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