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三天

首度嘗試分配掃地區域給負責同學清掃

因為是第一次

難免比較生疏

所以區域分配的有點不均

不過幸好最後人數跟區域分配得剛剛好

應該還不至於引起這班同學的不滿吧...

只有一天啦...多見諒

明早要到別的區域實習

繼續加油吧

突然懷念掃地的日子啊...很久沒掃了耶

下下星期我就每天要補掃了...(又剛好是連假= =)

真害真害...

(也感謝勞作學姐的支持啊~我會加油的~!)



真是不得了了  不得了了  (景行廳二哥小梁!?)

看比賽看到第四節還落後10幾分  (塞爾提克 V.S. 魔術)

一氣之下關掉電視乾脆繼續補眠

沒想到醒來上網看新聞

發現最後逆轉獲勝了耶...

不過

看綠衫軍比賽真的會看到心臟病發

每場都打那麼辛苦...

雖然外界都比較看好總冠軍是由騎士對抗湖人

但我也希望能有奇蹟發生啊...(求)



好樣的啊

體育課狂ㄉ一ㄤ我嘛

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一人 V.S. N人  怎麼比啊~)

今天為各位介紹09年最夯的三人女子團體

讓我們熱烈掌聲歡迎

"紅綠燈"~~~~(啪啪啪)

啪咚...(又引來一陣痛毆...)

好啦  ㄉ一ㄤ歸ㄉ一ㄤ (當歸湯!?)

晚上好好玩啦...

稿...(唉呦  差點講出來... 噓...)

(P.S: 對妳們幾個還是很不好意思喔...)



看到桃園親人最近的生活

工作上難免會遇到些不愉快  不順利

畢竟在社會中會遇到的人事物太多太多了

尤其又是遇到跟自己完全搭不上邊的鳥事

更會讓自己感到些許挫折

幸好

身邊有個有緣人陪伴

替她感到開心

唉呀呀...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驕傲的跟她(他)們分享

這種已經失去已久的喜悅呢...

(銘哥...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