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  意志力超堅定

或者壓根只是苦撐

不知怎麼了  昨晚明明還好好的

整個凌晨  上吐下瀉

不用說

又是個沒有闔眼的清晨

靠著電視畫面聲響及廁所燈光陪我渡過

早上實習

當然還是要去  再不舒服都要去

還好沒有人發現有什麼不對勁

不然可能就會被扣一點分了...

英文課  也很順利渡過

幸好今天只有兩節課...

要是今天是星期一(or二)

大概實習完就直接回宿舍呈現熊冬眠狀態吧...

老毛病...

多休息一下就會好...吧  希望



在凌晨輾轉難眠時

無意間電視轉到了王傑上吳宗憲的節目

他所唱的歌

依舊琅琅上口

忘了你忘了我  一場遊戲一場夢  為了愛夢一生  安妮  ...好多好多

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除了偏愛像張雨生的高亢嘹亮歌聲外

也很欣賞像王傑這種獨特滄桑的唱腔

推荐喔~



昨晚也很難得

油雞為了要吃灌湯包子

特地從高雄騎車到台南市區品嘗 (好像也不會很遠...)

他一約  憑咱們的交情

即使當時我正在看痞子英雄in型男大主廚

即使我沒有吃宵夜的習慣

還是和他去了...



(店面...)



(包子內部充滿鮮湯...)

一顆不便宜呢...  比較適合久久吃一次就好

不過它的湯的確很鮮很好喝...

但最有印象的應該還是...






(趁我去上廁所時某人偷拍服務生厚...)

不過真的有些服務生真的很可愛...



離題了...(好像也沒正題過...)



然後約晚上快11點左右

聯絡一個挺久沒見的朋友

突然打去讓妳嚇到很歹勢

呵呵不過讓妳知道還是有在關心近況囉

所以囉

回來嘉義的話記得找我們耶

希望妳能過得好~

巧福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