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游鴻明的 "五月的雪" 太好聽  太感傷

我已經深深地把五月當成是憂鬱的月份

明明也有很陽光的 "MayDay" 啊...

習慣很難改掉...就先這樣吧~



今早坐六點多的車回台南

凌晨四點半就醒來準備

刀老大說過  "慢慢來  比較快"

我喜歡能悠閒地渡過

總比睡到五點六點  然後拼命趕車還要來的好

七點四十左右到達宿舍  還差點睡著...

軍訓課小遲了一會  幸好趕上

之後接到一個好消息

勞作教育入選的名單  有我  而且是正取

在一堆瑣事圍繞許久後  終於有個好的消息

學姐俺欠妳一杯飲料啦  不要跑...



放學去圖書館還書時

也遇到了蠻久沒見到的雅媚姐

唉呦  不錯耶  還記得我是誰  感謝

還說頭髮染黑回來還真不習慣...

(這樣看起來比較乖...吧)

希望下學期如果在圖書館服務時

還能跟妳(你)們一起搭到班囉~!!



這星期的週末

要到台北去看醫生

說了那麼久要去要去

終於要去了...

我大概會聽到很多"身體很差"方面的形容吧...

聽說很有效

所以我拭目以待

也希望身體真的能調養好



但...

在星期六去台北之前

星期五一回嘉義後

我一定會殺去圖書館...

很多同事朋友都要畢業了...

再怎麼說至少要拍個照片留念

而且好久不見晚班的大家  (拭淚?)

不太可能全部都碰的到吧...好可惜

但希望妳(你)們畢業後

能夠順心

當然也包括我認識的所有即將畢業的朋友們囉~





每日一句 :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