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一早就下起大雨

原本還很擔心預定的行程會全部打亂

...

還好後來天空很賞臉  感謝

下午體育課

分組比賽排球

班上有些同學都被分散開來

我  停晏  幸子  還有別班三個女生同隊

...

雖說是比賽

但中間爆笑不斷呢...(排球是個手腳&嘴巴並用的運動!?)

而且還為了去撿球...

喵的不小心滑了一下...雷禪(幽助他老爹!?)

(剛好踩到爛泥巴)

幸好沒什麼大礙  還能跑跳呢

後來老師技癢...跟六個男生對打

老師不愧是老師  以一挑六...還贏呢~!

讓我想起了葉問...(?)

(什麼結論...Orz)



下完課後

乖孫女來台南找我

之前就說好要一起去吃飯的

首先先去了這次行程的最主要目的地...武廟 (赤崁樓前)

很少去拜拜的我  很緊張啊

對了

中途接到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

(強烈懷疑是詐騙集團or號碼被利用了...)

一個陌生來電  我回撥過去

對方竟然說:

"你不記得我了嗎? 我叫xx啊...之前你吃飯時在做啤酒促銷的女生"

靠...北邊走咧

我哪會去有酒促小姐的地方吃飯啊

馬上驚覺不對勁  然後就把電話掛掉了

萬一是詐騙集團之類的...

...我想我這個月的電話帳單會很可觀吧

重點不在此...

後來乖孫女帶領我去武廟裡設的各種小廟拜拜...

當然也有拜到主要想拜的...月老

至於結果如何

我想目前只要我們知道就好了

(希望一切順利  順心...)

拜完後  在附近買了知名冬瓜茶...(廣告?)

然後直接殺到安平老街去...

原本我一直以為我沒去過...

看到熟悉的街道才想到說...

我早就跟宏田他們去過了...

只是今天非假日

所以沒有上次那種人山人海的狀況

下次有機會利用假日時去那走走吧

後來當然也吃了知名蝦捲...也聊了很久

呵...妳要加油耶

總結今天雖然很累  但很愉快啊~ 

真的很謝謝妳喔~



如果真的被利用

那真的代表我太容易相信人了

如果真的有苦衷

那請明講

如果真的想要逃避

那就當做沒有我這個朋友吧



最近蠻多朋友受傷的

希望妳們都能早日康復  保重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