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先罵一下...OOXX##%%...(自動消音)

剛剛原本打完一整篇的網誌...

送出後  螢幕貼心的顯示

"無法顯示網頁"

然後我又沒複製...

所以現在看到的內容

是俺又花時間重打的網誌...(給它欲哭無淚啊...)



英文期末考  PASS

原本準備好的內容

一在老師面前就差不多忘光了

學習語言重要的四個因素  聽說讀寫中

"說"好像真是俺的死穴啊...

班上大部分今天考的同學都過了

恭喜~!



下午系週會

主題為戀愛中遇到的恐怖情人

對於目前社會常看到的現象

"得不到  寧願毀掉  也不願別人得到"

實在不太認同

由於加害人大多為男性

捫心自問

結論

自己覺得我不是這種人吧

當然這種事自己說只能當做參考

主要還是要看陪伴你的異性朋友

認識  相處  雙方好印象  進一步交往

該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放了吧

再怎麼強留強求

也留不住  挽不回最重要的

那顆心

不如

在和平理性的氣氛下  好聚好散

未來還可能是彼此交心的好朋友

這樣未嘗不可呢

噗...講那麼多  是要徵友嗎= =?  (當然不是...)

一直對這方面的事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

有好有壞啦...

不過對於

力挺我的朋友  我只有滿滿的"謝謝"兩字

要在對的時間點  遇到對的人

似乎不像偶像劇裡的劇情如此簡單呢...(苦笑)



引用五月天 "武裝" 的部分歌詞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要強化軟弱的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我活著  用我的邏輯"

看過的人不夠多

以前就說過類似的情況...

現在我更明白了

嗅到不太對的味道  別再傻傻的衝第一個了

把裝備穿上吧  至少不要讓自己平白無故中槍

這也算是永遠的課題之一吧~



...我在嚴肅什麼啊 



鋒面再度來襲

下雨時間不太穩定  但量都很大

大家要保重身體  出門注意安全  攜帶雨具

共勉之~



痞子英雄的劇情真是一波還未平一波又再起

真期待這星期的完結篇呢...

(謎之音: 期末考考考考考...)  (俺: ...看兩小時應該不為過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