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晴空萬里的早晨

到了三四節看"練習曲"的時候就下大雨

有沒有差那麼多的啊

不過話說回來

"練習曲"挺不錯看的

主要是描述一位耳朵聽不到的年輕人騎單車環島的故事

"有些事現在不去做  以後一輩子也不會去做了"

看似簡單的一句話

但可能每個人都有遇到這種情況吧

很佩服他的勇氣...

騎車環島啊...(憧憬)  (想去東部繞繞呢...)



歌后帶來學校的狗

小小隻  很可愛啊

幾乎沒看過不怕生的瑪爾濟斯耶

嗯~真是一條鐵錚錚的漢子 (?)



確定了

下學期勞作教育的負責區域

...似乎是挺大的範圍呢

範圍大小不重要...

只希望到時所帶的班級...

能多多配合就行了



開完勞作教育會議已經一點多

原本以為趕不上快兩點的車

回到宿舍後才發現  還不到一點半嘛

心中掙扎到底要搭平常搭的車次

還是晚點搭三點多的呢...

後來想想

"啊~早點回嘉也好啦...萬一雨又下得更大  就冏了"

然後就提著筆電和簡單行李騎車去車站了...

平常搭的這班車

今天狀況有點不太好喔

一直有莫名其妙的碰撞聲響

顯示的站名也都亂跳...(屏東  大湖  路竹...  我不是坐北上的嗎= =?)

然後停電

是因為下大雨的關係嗎  阿災

反正有平安回到嘉義就好...

(坐車回嘉時有幾道閃電打的好近喔...都有震動感覺了)



回到嘉義

一樣的天氣

雨下挺大的

據說週末鋒面影響更大

...就好好待在家裡做功課吧



有些朋友過不久可能就要當兵...

需要聚會的話隨時都ok啊...

...到時有機會的話  再帶炸雞去看你們...

(被廣告洗腦  認為去懇親  都一定要帶炸雞= =...)



遠在台北的那位英勇消防員...

鱔魚很想你啊...

雖然知道你一定很忙

但他在即將入伍的願望就是

"大夥再一起去唱歌啊~"

你忍心看他流淚嗎= =...

讓我們一起努力完成他的願望吧~(握)



我要記得帶記憶卡...
我要記得帶記憶卡...
我要記得帶記憶卡...
我要記得帶記憶卡...
我要記得帶記憶卡...
我要記得帶記憶卡...
我要記得帶記憶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