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回台南...(怎麼最近一直回去)

主要是要清掃久未整理的宿舍

還有把晒了將近三星期的衣服收進來...= =

然後迎接房東以及未來樓友一家人的到來...

(只差我沒梳西裝頭穿西裝&鋪紅地毯啦...)

...聽說還有人走錯棟耶  我可以笑嗎...呵呵

下學期除了班代&勞作小組長外...

還多了一項------1F守衛

沒問題...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咦 好耳熟的一段話...)


俺會盡力的...

痾...盡量不要用妳的絕招殺我就好了  謝謝~

有個照應  相處愉快囉~啊哈哈哈...



中午房東順便載我去保安坐車

因為還有將近一小時  買完車票

索性就到附近的麵店吃麵...

當時沒發現身上只剩約65元...

等到點完東西&確認錢包內含量&餐點都上了之後才發現...

心中OS: ...我點的 "好像" 不只65元耶



(這張圖在突發狀況下都很好用...)

深呼吸後...聰明如我想到這附近就有一家便利商店

去那邊用ATM領錢就行啦~

滿心期待地走去店內  插卡  打算先領個1,000...

"餘額不足"



(再度聲明...這張圖在任何突發狀況下真的很好用...)

喵的~~~~~電信公司的錢還沒匯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到麵店...

看著桌上的一碗乾麵...還有一盤滷味...

無助地撥通電話給遠在嘉義的媽媽...



(啥毀...誰是阿珍!??)

跟媽媽說明了我的狀況  原本是打算請她先匯給我...

後來想想應該也不會馬上收到吧...

只能先聯絡應該還在附近的房東能不能先借我摳摳...

(如果這是在嘉義的話...至少跟店家就比較好商量了= =)

(因為我都習慣固定去幾家買...多少都比較熟了...)

在打給房東之前...鼓起勇氣問了麵店人員  請他先幫我算錢

在他算的同時  俺整個就是度秒如年  備受煎熬

一算之下...

" 你的總共65元 "

不多不少  剛剛恰恰好65元

" 咚~!!!! "  心中超大顆石頭頓時放下  

害我得內傷  咳了幾聲  呸了幾口瘀血

然後心存感激地把這份得來不易的午餐吃完...

啊~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超丟臉的啊...(羞)



(P.S: 終於等到 "無賴正義" 的MV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