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前篇說到...
原本在唱歌時都很開心
直到接到我媽電話之後..
雖然臉上還是保持微笑
但其實心裡是氣的不得了...
為什麼呢...我簡單的描述一下...

因為我媽朋友的關係 讓我在嘉大有工讀的機會...
當然 我覺得這是個好機會...
畢竟除了方便之外...聽說也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所以我也決定要去嘉大工讀
但因為今天我有事要忙(早上唱歌..晚上還有朋友的事要幫忙)
所以就麻煩我媽媽打電話跟巧福店長說了一下
說我會做到8/25...先跟他通知一下
以免事後被說 我沒有給他找人的緩衝期
原本我覺得 如果離開的話
店裡需要的話 我可以回來幫忙上假日班沒關係
但因為今天店長跟我媽講的一些話
我連這個念頭都完全打消掉了...
因為在我媽和他說的同時
他竟然跟我媽說:
是不是我媽逼我去嘉大工讀的??
我聽完我媽講完之後...我很生氣
你要念 念我就算了
憑什麼跟我媽講這些話..
沒錯 我當初有說可以做長期的
但那前提是..沒有其它更好的工作機會時...
現在我很幸運的..在自己即將就學的學校內
有一份工讀可以做...我為什麼要放棄掉這麼好的機會..
並不是我欺騙你..而是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也沒想到我竟然會有可以進嘉大工讀的機會..
但機會既然來了...我沒理由就讓它白白浪費掉..
現在我對你(店長)的感覺...前陣子已經對你有不好的感覺了
但我想想說算了 畢竟你還是店長 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
但你竟然連算蠻基本的尊重都不知道...
對啦...我媽跟你毫不認識 但她畢竟年紀也比你大
你竟然用那種口氣跟我媽說話 還說那種很莫名其妙的話??
我對你整個人失望透了...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你要怎麼念我都行
但萬一你又講到我媽 說是我媽強迫我的話...
我會很不客氣的跟你說 你竟然不懂得尊重人
我想我也沒必要再戴著尊重你的偽裝面具了...
麻煩請你說話之前 想想這句話說出來到底適不適當
之前看完一個同事所寫的東西..
真的很感同身受
都說員工做不好 那你自己呢??  是否有要求自己不要鬆懈呢??
我想你也沒有吧 如果有 就不會有人在該上班的時間 到處亂跑亂晃了吧
還窩在辦公室裡吹冷氣看攻略 閃邊跪吧你...
呼...
氣消了一點...沒事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