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的我 情緒太過於衝動
剛剛我媽知道 我為店長和她所說的話而生氣的時候
就跟我說了一些東西..
的確 有可能店長說那些話
是沒有那種很差的意思的...
但我還是覺得 沒必要說出那種話
但現在冷靜想想後..
的確 我太衝動了
雖然我還是無法認同店長所說的話
但我不得不認同我媽所說的話..
看來 我的情緒管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遇到自己無法認同的事情時 好好想想
說不定事情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當然我也希望...
你所說的話的含義
沒有我所想的那麼差...
下面那篇文章不刪..
當做對我自己的警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