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去看中醫前

在外婆家待了一陣子

表哥的小孩  好可愛

他似乎對我穿的那件DX衣服很感興趣

眼睛一直盯著衣服上的HHH&HBK

手還一直指向我的衣服

乖~  難道以後你想走摔角職業嗎

呵 我想表哥&嫂嫂應該不會同意吧

第一次抱小孩  而且還是他主動要我抱的喔

可惜

我實在沒有經驗  在我手中不到五秒

就開始要哭了  

唉  看來短時間內要多學點

以後才可以常常去抱他  逗他

不知不覺讓我興起想有小孩的念頭(?)

嗯  我想太多了


自從七月份的簽書會後

我的即時通好友群組多了一組

名稱為  "九把刀應援團"

成員普遍年紀都比我小  大概都高中生吧

幸好  有時候跟他(她)們聊天  沒有什麼太大的代溝

對於往後在大學生活

要和多數小我三四歲的人相處  算是事先模擬

不否認  他(她)們很好相處

明明跟他(她)們只有一面之緣  外表跟名字還連不上的情形下

早在之前就約好要去唱歌了

好啦

很榮幸能加入

但不是指囧人團喔  謝謝

8/23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