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常常在想...
其實應該說 從以前就一直在想
只是都沒想出個頭緒...
覺得我自己...知道了太多事情
不是說我雞婆..
怪就怪我  有時候真的太過於在乎朋友的事
導致於自己  有一些煩惱不是在煩自己的事
大部分都是朋友的事...
有些人常跟我說 自己的事都管不來了
怎麼會一直在煩別人的事呢...
是阿 我也不知道
我沒辦法就看著朋友在那邊難過沮喪..
雖然我知道我能幫忙的程度有限..
但我會在我能盡力的範圍下
去幫忙 去當個好聽眾...
雖然這樣子做 長期下來...
會得知一些其它人or當事人不清楚的事情
不過 我會盡力幫忙保住秘密的
一開始的出發點 只是很單純的關心朋友
如此而已...
也不知為何會po這篇上來
只是想紓發一點壓力吧..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