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個朋友密我 說她很生氣..
問了她發生什麼事之後...
嗯...原來是那個耍心機的人又出招了阿...
唉..幸好當時妳(朋友)阻止了我想去道歉的念頭..
真的很感謝妳 不然我現在臉往哪擺阿...
關於那個耍心機人的事情..其實都已經不太想理了
不過既然牽連到我的好朋友...
即使我可能無法為朋友做什麼...
即使我只能聽朋友吐苦水...
但就是沒辦法不管阿...
我記得這位愛耍心機的人 明明之前跟我朋友就沒什麼交集
怎麼講出來的話感覺妳們好像是認識10年20年的朋友咧??
得了妄想症了是嗎??
還去亂講話...真是可悲...
以為這樣會打擊到我朋友 讓她受傷嗎
告訴妳 她不像妳 用這種小手段是傷不到她的
況且..最重要的是
她身邊有許多好朋友挺她 妳呢??
到最後 或許只剩妳一個人在演獨角戲吧
沒想到過那麼久 個性還是一樣白爛...
空有學歷沒有用的阿...
只會耍心機去交朋友..以為身邊的人都是白痴嗎??
這個世界有一個東西叫"表面" 懂嗎??
可以做表面的...妳就最好覺得大家都是妳的好朋友...
可能到最後...只剩下小貓幾隻吧...
最後說一聲..不管我所知道的是不是真的...
妳沒辦法搶走屬於我朋友的幸福的 該是她的 就是她的
就憑妳??沒辦法搶的..不管用再白目的手段..
妳還是都沒辦法的...別把其它人都當傻子
他(她)們都有眼睛 都有用心去看身旁的每個人的
誰是值得交的朋友 誰是不值得交的朋友...
我相信他(她)們可以分辨的出來..
妳 自己看著辦...
要是一直保持這種個性的話
也是自找的!!

題外話一下..
也很謝謝這位朋友相信我 肯跟我說這些事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能夠交到這麼值得交的朋友
我相信 跟她的友情 可以長久
畢竟是說要當彼此的垃圾桶嘛...
我很樂意一直幫助她 即使我比較笨 能力有限...
但我會盡力在旁幫忙的...
妳要好好加油喔  俺會支持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