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開學了一個星期...
不知為什麼..
每次一到圖書館裡上班..
看到許多日間部的同學...
竟會有如此羨慕的感覺...
羨慕他們有社團.有聯誼.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活動...
是我們所沒辦法去參與到的...
並不是說進修部不好..
只是自己似乎更嚮往日間部的生活...
剛跟我媽稍微表達了一下我的感覺
沒有鬧..是很理性的去溝通...
我媽也很平靜的聽我說...
我所結論完的結果...
我會把這學期念完...
再依自己的適應狀況..
去思考我是否可以再繼續...
進修部這個比較死的生活...
原本當我考上嘉大進修後...
只覺得混個文憑就好了...
但在這段時間發現..
我其實更想參與學校許多的活動...
有可能大學生活..是我學生生涯的最後一段..
常聽人家說 來念大學 沒去參與社團之類的活動 就太可惜了...
我現在深深的有這個感覺...
每當在上班時..看到許多剛進來的日間部新生
討論起學校辦的迎新or許多活動時..
覺得小難過..我也想參與其中..只是沒辦法...
總而言之..這學期過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