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來 我似乎沒辦法到典藏組去了...
因為x先生已經將我的工作行程打成報表給我了= =...
真是ooxx的...算了 我也只好認了...
反正我..還是會在比較沒事的時候...
待在櫃台幫他(她)們的忙...
因為..這才是我喜歡做的事~
他(她)們是我很看重的夥伴..一定會盡力幫忙的...

今天典藏組同事也收到怡帆給的"森援糖"...
我很高興..雖然我不是典藏組的人...
(至少我覺得算半個典藏組的人吧= =...)
但她在寫給典藏組同事的小卡片中也有寫到我 蠻高興的...
在此謝謝她..也希望她考試順利~!

好樣的..無名是在搞什麼鬼...
一片空白..圖片顯示不出來 很難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