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感冒還沒好

但約唱歌...  馬上就被我拋在腦後了

我當然ok啦  就等你電話啦~!

沒想到肥貓自己也感冒ing...

既然今天兩個都感冒的人去唱...

當然就沒有任何一首歌破90..

管它的  唱的很開心啊 !!!







而我...似乎中了五月天的毒

今天唱他們的歌的次數...

可能都比我以前唱的總和還要多吧

而且同首歌差不多都唱了兩 三次

我愛離開地球表面

我愛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愛突然好想你

還有好多好多首歌~!

終於了解為啥堂姐還有好厝邊...等人如此迷他們了



唱完歌後...

到了仁愛路一家牛排館吃中餐 (當時已經下午兩點半多...)

然後開始一趟充滿愛與冒險的旅行(?)...


中途去租書店還書  買藥  然後到了中山路的一家加油站...

一到那邊  就有一個工讀生一直往肥貓這邊看

肥貓驚覺到員工的視線  直覺性的把兩隻手往臀部遮...(為啥?)

覺得這個員工很眼熟  很像國中同學-阿肥

不過...

乾你都認出我們兩個出來了  還不會主動過來打招呼喔

只敢在那邊偷瞄...  難怪以前人緣不怎麼好(?)

算啦~反正以前也很少講到話

加完油  就直接騎走了...


之後肥貓為了刷他的國民旅遊卡

在路上找尋適合敗家的店家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鴻圖書局

話說現在的書局根本就跟一般賣場沒兩樣

2.3F還有賣日常用品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跟光x沒兩樣

佩服x2...

話說認識了肥貓十幾年  第一次感覺他人真好(泣)

當時我看到了藤井樹的新作品  有股想買的衝動

他主動說用他的卡來刷  當做補送生日禮物

我聽到後差點老淚縱橫啊...

所以就在11月15日這天  我收到了肥貓送的生日禮物...


再來到了Hxxx Ten (是這樣拼嗎?)

不過沒看到中意的衣服

所以又去了某家體育用品店

一到那邊  換我被員工盯上了

一開始我還沒有發覺到

直到我轉頭  看到一位女員工往我這邊看

我一看  就覺得她很眼熟  而且馬上認出她來

是之前在m的員工-心怡

可惜啊...她一開始以為我是她同學= =

不過謝謝妳對我的長相&名字還有印象  超開心的啦~!

在那邊和她喇賽  還很白痴的求她兩雙鞋子算一雙的錢= =

後來肥貓在那邊刷了一雙超屌的鞋子...

(話說那雙鞋子是俺先看上的...但最大的差別是我沒錢= =)

多虧她  有幫忙多打一點折扣

下次我要買鞋子的話  一定去找妳的啊~  哈哈~!!


最後一站咱們來到了大潤發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去逛

肥貓主要為了買蠟  (不是要做蠟像  而是要用在機車上)

(沒想到他最後還買了Beer跟下酒菜...= =)

而我只是隨意看看

結果也買了洗手乳跟護唇膏回來...(這樣不算敗家吧 是生活用品耶~)

就這樣

結束一天超讚的行程 !!


對了

給在台南的國中同學們(小白 和尚 還有在高雄的油雞及乖孫女)

話說肥貓有可能下星期會找一天來台南找我們

有沒有興趣再一起去夜唱啊~~

要的報名啊~!!!


五月天  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