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一直肚子不舒服..所以到現在沒辦法睡覺...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這段時間..不是在床上..就是跑廁所...
實在覺得目前的我真是廢..身體更廢...
唉...20歲年輕人的外表..民國20年出生老年人的身體狀態...
真慘...(嘆)

因為睡不著...所以就翻了一些朋友的無名去看...
(尤其是久久才去看的...抱歉啊...)
剛好看到一位已經認識10幾年的好友網誌...
現在這年代..要和從小學還沒開始念的朋友 
還能繼續保持聯絡..應該不多見吧...
言歸正傳..看著她一篇篇的網誌
碰巧看到將近一年前...她所寫的一篇..
(天啊..那時我才剛到三商巧福報到沒多久..現在已經在嘉大圖書館了...)
對那天的事情還蠻有印象的..看完那篇後 又更回想起那時情形...
內容在此就不多說了..只是很難得能擁有結交那麼多年的朋友
回想起國小時期的朋友..目前真的還有在聯絡的 真的不多...

國中...嘿...國中時期 是我蠻難忘的時候...
叛逆+使壞...國中的老師幾乎對我很感冒 尤其是姓郭的導ㄟ
(連我戴護腕...也能掰說我戴飾品...別人戴 就睜隻眼 閉隻眼 分明是找我麻煩 艮...)
也有出過糗...第一次打破玻璃的經驗也是在這時候...
疤痕是一輩子都在的...
當然也經歷了目前還是對我影響很大...很難忘的事情..
國中時期的朋友..大多數都還有在聯絡..而且不會沒有話題聊的那種...
他(她)們...也是讓我非常想珍惜的一段情誼...

高中...那時候的男生少...所以幾乎男生都蠻熟的..
在班上..我好像又是一個難搞的學生...(這我承認 對不起大家...)
除了男生外..也認識幾個真的算是很知心的女性朋友...
笨妹..羽喬.. 阿簡..阿牛..小白..阿婷...等等..都是很nice的朋友...
當時還常跟羽喬互當垃圾桶...也是很難忘記的一段回憶...
他(她)們...我也想要好好繼續保持聯絡...

打工時期的朋友..要全部聯絡到似乎就比較難了...
難得的是..我還有在跟我第一次打工的地方的店長保持聯絡...
當然m時期的同事..還有幾個有聯絡...
遺憾的是..在全家時期打工的同事們..
由於當時我硬要離開..所以沒辦法好聚好散吧...
他(她)們人都很好...大部分都是我的問題..真的覺得很可惜
有時候在路上常會碰到..但我都不敢打招呼...好遺憾...
巧福時期的同事目前還有在聯絡..暑假時候應該有辦法一起出來吃飯唱歌吧...
圖書館同事..呵..當然是進行式了...
不過也有幾位同事即將要畢業了..當然也希望能夠以朋友身份繼續"麻吉"下去囉~

再回到主題...
逛了認識10幾年好友的無名時...
也順便看了相簿..看到她們之前辦的國中同學會..
我記得..之前也跟她們班上幾個人處的不錯..
所以去看了一下...
呵..有些人我都還認的出來 叫的出名字...
看到一張張的相片..又把我的記憶勾了回來...
真的...雖然現在如果見到面可能會有小尷尬..
不過我還真想跟他(她)們碰個面 聊個天..
當時我們6班..跟她們3班 好像有搭檔一起參加跳舞的活動吧~
衣服到現在還留著咧...扯的是 還可以穿= =...
即使不同班..但我印象很深刻...
在我國中時期某年生日時..他(她)們也有寫生日卡給我...
到現在都還留著喔..好懷念那個時候...
不知他(她)們是否還記得我..我還記得你(妳)們喔~...

在畢冊後..常常留的留言 都是"勿忘我"之類的話語...
想想...自己是否真的還記得朋友們的樣子 名字嗎...??
如果哪天對方突然打電話來...你會認的出聲音 或者講話的語調 口氣嗎??
叫的出對方的名字嗎..??
這個問題..似乎可以讓人好好想想的...
但願我能把所有我覺得是朋友的人..一一地清楚地記在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