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現在的嘉中操場很熱鬧吧...

是的  我現在在家

原本一直很期待今晚五月天在嘉中開唱

不過有一些因素  我選擇等待下次機會的來臨

最主要還是因為外婆身體不適的關係

媽媽跟弟弟一早就跟姨丈&阿姨一起到台北去看醫生

所以目前比較能就近照顧的家人  大概只剩我了

今天除了買早餐跟晚餐及倒垃圾外...幾乎都沒有在外面繞

幸好目前沒有什麼問題  只希望外婆能照顧好身體啊...



這次跟五月天無緣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的吧  是吧

所以我只能看著昨晚剛拿到的DVD過個乾癮



(共有兩片  上面那片是"後青春期的詩"所有歌曲的MV~!)

 

(這一片則是十萬人出頭天演唱會Live DVD~!!)

五月天出道快十年吧...

這才是我第一次買他們的相關影音產品...

不過真的很不錯

雖然目前無法在現場感受氣氛

看個演唱會Live DVD...  多少有個補償心理吧= =

好厝邊想要借嗎  呵...



昨晚腰的舊傷有復發的感覺

今天去打一針後  好多了

(我怎麼覺得全身都有病痛咧...)



很多人應該感覺不出來  而且我也很少講

現在我的心理壓力頗大

知道的人...應該或多或少我有透露一點吧

有人可以且願意稍微替我分擔一點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