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夢到的夢似乎一點意義都沒有..
應該是說 是完全沒辦法在現實生活發生的事...
夢到了什麼呢..而且還是連續兩天夢到喔...
可是因為今年高中的同學會是由我主辦...
所以這段時間一直在規劃活動的相關事宜...
結果睡覺時竟然夢到同學會的內容...
更扯的是..竟然是我國小.國中.高中同學全部一起的同學會= =
連續兩天夢到喔...真怪...
對現實生活中身為活動主辦人的我來說 做這個夢一點參考空間都沒= =
離暑假也只剩下三個多月了...不知有沒有辦法舉辦我所希望的同學會
能夠讓大家覺得難忘的同學會...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去投票發言吧...
讓我比較好去規劃...謝謝你(妳)們...

今天早上五點多 被腳踝的疼痛痛醒...
就跟之前一樣 一陣一陣的抽痛..
看來似乎又是血壓偏高引起的症狀吧...
後來跟媽媽討論後...最快從下星期...
我就可以從自己家帶便當過來了...
因為外面的便當有時候會太油或過鹹...
自己家做的 至少可以照我身體的情形
用的稍微清淡一點..飲食調解對抑制血壓上升也蠻有用的
在此先謝謝媽媽囉...

沒想到今天還真背...早上要去上班 發動車子時
卻發現 哇哩咧...發不動...
後來用踩的讓它發動..結果騎沒幾公尺又熄火了
整個就是驚!!!???? 趕緊牽到我家附近的機車行修理...
似乎是某個管子有些問題吧..要等到中午過後才會用好
這下好了 要從哪裡生出一台車子出來呢...
沒辦法..到最後只好借我外公的"老爺車"出馬...
可能是第一次騎 亂不習慣的..不敢騎太快..
所以遲到了15分鐘左右...
唉...今天真是不順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