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蠻懶的寫這個

但沒想到

我的人緣如此之好

不寫好像對不起

那些還記得我的好朋友

所以為了這兩個人

狠下心給它花點時間寫啦!!

------------------------------------------------------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 不是我規定的,是遊戲規則喔~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如果沒有的話我就要哭了= = )。
----------------------------------------------------------------------------------------------

以上都不是重點,請快速看過 !!

相信的人就繼續傳下去吧…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看對方給自己的感覺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應該是明天上桃園吧 會遇到不想遇到的人...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我是個害羞的青年  所以會勇敢告白(?)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同時間內有兩個人點我 但不可否認地她們兩人...
(1).善良 (2).好相處 (3).成熟穩重(對我來說~)
值得交一輩子的朋友~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家人 及我的朋友們

6)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唉呦 當然要越低調點越好 先買棟豪宅好了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死亡筆記本(目標:沒有能力耍嘴皮的政客!!)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當總統會不會太老套了  
這種時代能過的平安就是福氣了


9)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哪個國家/城市?
答:日本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換算起來約12歲之後算起  應該是最難忘的國中時期吧

11)周董是不是真的很忙?
答:阿災 我只知道牛仔很忙

12)如果你有機會去需要幫助的國家,你會去嗎?
答:我現在不就在很需要幫助的國家了嗎...?

13)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答:小腿!?(印象中常被誇獎很細...)

14)現近有什麼事特別想達成?
答:為了身體健康 能再瘦一點最好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答:日本,想坐電車看看

16)如果可以選擇,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答:還是男生

17)最近做過的善事是什麼?
答:扶老太太過馬路  而且是在紅燈時候

18)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答:還是媽媽煮的最好吃~

19)如果有一天你的另一半給你一張無限額度的卡,你會怎麼想/怎麼用?
答:先等到找到另一半的那天再說吧...

20)活到現在作過最蠢最白痴的事情?

答:人不輕狂枉少年啊...(嘆)
我為人正經...應該沒有做過蠢的事吧~
(謎之眾音:做的可多了吧...)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我把這題刪掉了

問這個豈不是在刺激我嗎...T_T


傳給8個人 : 佳玲  阿法  阿華  包子  美慧  high宗  嘉溶  小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