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頭因為退色而逐漸變成台客風的髮色換掉

也把頭髮剪短了  沒有那麼雜亂

而且這種天氣頭髮太長  似乎也很難受

難得選擇深色系

以前都刻意用亮的

現在年紀大了  要低調點

不然每次坐電梯

小弟弟小妹妹都會離我很遠 

(應該是以為我是壞人吧)

幸好我還會跟他(她)們的父母親切地打招呼

別怕  我是面惡心善的

用了較正常的頭髮

小朋友們應該就比較不會怕我了吧

如果還是有

那就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要檢討


同個時間  要兩個人的線上狀態一樣

似乎有些困難

我說王a...  你也有看冒險奇兵嗎= =

不過說真的

那幾句念起來有夠拗口的

還好沒玩這種遊戲

不然應該會被打成變白痴吧

(來吧~跟我念一遍 : "鋼彈盪單槓"~)


越想簡單平凡地過日子

生活卻像是跟你唱反調

許多事接踵而來

反而你想要尋求一點刺激

耶  生活又很白目地跟你唱了一次反調

我說

可以綜合在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