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媽媽談過 雖然有點意見不一樣
最後她還是尊重我做的決定...
嗯...等期中考結束後開始把辦休學的事情弄一弄好了...
明天也跟吳先生說一下...
難得是很認真的做決定...也想了很久...
其實要辦的話..現在就能辦..
只是我的個性不讓我這麼做...
因為很喜歡目前工作環境裡的同事們...
從一開始進來的什麼都不懂...
到現在的..嗯...至少懂了一點東西
從一開始的一堆人不認識...
到現在多了好幾個朋友...
所以老實說 還蠻捨不得的...
即使辦完休學後 我依舊可以換證進來館內讀書..
但不知道那種感覺是否會因此而慢慢淡掉..
還是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Fu...

所以...為了明年能順利再度回來館內工讀...(當然要剛好有空缺= =)
我一定要好好準備...
不辜負自己..
也希望能讓你(妳)們看到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