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熱的夏夜

吹著冷氣  (我家沒冷氣  只能吹電扇)

躺在床上

享受著涼風

看著蚊子飛行的軌道路線

聽著牠翅膀鼓動的優美旋律

真的會讓人覺得

x的  吵什麼

幾乎每晚都要犯一次殺生之罪

而且發現這時期的蚊子

似乎智商有些許不足

要嘛就是遲頓到在原地等待你讓牠升天

不然就是主動飛到你身邊

讓你享給牠一個痛快的巴掌

但每晚都如此  誰受的了

怎麼打都打不完

害我有時候還得穿長袖  預防被叮

甚至戴頭帶把耳朵遮住  以免聽到嗡嗡聲

阿彌陀佛

我不想再造業了

但也不想提供糧食

所以請你們

去找個好人家吧

我身體不好  血壓偏高

吸我的血不怕暴斃嗎??

就這樣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