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晚

七局下半  10比2

洋基似乎又被打爆了...



記得上星期的此時

我還在面對著書桌上的電腦螢幕

努力地聽  努力地勸導  某位心情不佳的朋友

很高興她現在好多了

我也覺得能出一點力  會讓自己很充實

不過...

今天沒有這種問題啊

為啥我還會睡不著啊...

是晚上還喝綠茶的關係?

還是看到專屬圖騰太過興奮? (是很興奮啦~呵)

抑或是

有種說不上來的奇怪感覺

如果真的是如此

那我想

我有部分的能力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樣也好



看到朋友打的一篇網誌

再加上昨天看到的一則新聞

覺得自己的一些煩惱

根本無法跟一些小孩身上的病痛相提並論

在比我們更有限的時間裡

他(她)們珍惜每一天  享受每一天  充實每一天

我想  我也行的



台南天氣不穩定  現在還下著雨

希望回嘉時  太陽公公能出來亮個相囉

(雖然我知道太陽進不了季後賽您很難過...)



呵...目前還是沒啥睡意~

等等洗衣服去啦...

大家早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