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  映丹開給我寶寶的照片給我看...
雖然小寶寶一出生時的樣子 感覺都差不多...
可是每過了一段時間 都會有明顯的成長...
當看到六個月大的時候..真的差很多
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寶寶..又感覺很有活力...
身邊有好爸爸&好媽媽的照顧之下 相信她一定會順利的成長的~

晚上 由於有些同事即將畢業的關係
所以一群人約在風尚聚餐...
該死..我因為找不到路 所以遲到了一點時間..(原諒我的路痴)
今天來的人有很多...
包括:世奇.亦均.恰恰.阿福.宏田.宣老大.維志.昌豪.雅貞.君夷.意雯.阿德.舒喬&女朋友.柏涵.小昱.慧瑜.雲蔓.亞芳.還有我
(應該沒有遺漏的人吧= =)
風尚的東西..應該算還不錯吧
只是為什麼...出餐的速度有點怪
遺漏的東西也很多呢...
有幾杯飲料都是在我們吃完後才送過來的
真的是..無言
而且中途..慧瑜的眼睛有點不太舒服..
在柏涵載她到眼科看了之後 好像是眼睛的角膜有些裂痕..
是因為熬夜念書所引起的吧...
希望慧瑜沒什麼大礙 早日康復~
也很感謝柏涵的體貼 您真是"全國電子"~(就乾心= =)
決定要去夜市之前
阿福也拿了他所用的吉他給我看..
一把約..四萬多塊吧 記得沒錯的話..
由於我是初學者 對這些概念一竅不通..
多虧阿福的講解 讓我知道一開始該選擇什麼樣的吉他會比較適合
阿福也說 等到我要買吉他的時候 他可以帶我去 然後幫我挑適合的..
在此先謝謝阿福的幫忙囉~

吃完飯後 一群人又到了家樂福夜市...
第一次看到君夷的男朋友...
一開始以為很難相處 不過才過沒多久
大家就跟他熟了起來 太好相處了~
感覺好像已經是認識了一段時間~
過程中 玩了投籃機 還有那種..就是桌上盤球的東西...
投籃機兩場贏維志 ..桌上盤球..輸了雲蔓一場..我不甘心= =
看著小昱&舒喬兩個人在比拳力..
雅貞v.s君夷之世紀桌上盤球大決戰...
還有玩太鼓達人一首就被幹掉的我和維志
賭技堪稱職業的舒喬&他的女朋友
以及玩棒球九宮格的昌豪..
很少把錢拿去買東西吃..幾乎都是拿來玩
不過很開心~!...也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一起去夜市吃喝玩樂~!!
(雖然拍了一些照片 可惜沒有拍合照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的時候 可以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